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蔡依林被爆吃烧饼掉23颗芝麻 被高价拍卖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8日21:38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蔡依林再现舞娘本色 不再束胸G奶重回归
·视频:蔡依林倒挂金钩出场 动作大不慎走光露底
·视频:蔡依林个唱麦克风频出问题 歌迷中途退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近日有网友称有23粒“小天后”蔡依林在台北肯德基吃烧饼时剩下的芝麻,并大方在网上拍卖,以1元新台币作底价,最后有人出价约4万新台币(约1万元人民币)成交。被指是这23粒限量芝麻主人的蔡依林通过经理人澄清:“假的,不是我的,我根本没有去过那家餐厅吃东西。”卖家虽然没有提供任何证明,但坚称上月14日看到这些芝麻就是蔡依林边吃边掉下来的。并建议神探李昌钰出面鉴定。至于日前蔡依林在北京举行演唱会,绯闻男友彭于晏原本计划捧场,但有传因男方老板棒打鸳鸯而未有成行,对此彭的经理人称:“此行是既定工作,与蔡依林无关。”而蔡依林方面也表示没有看到彭于晏到场。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