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钟丽缇亲口证实怀孕五个半月 宝宝是女儿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8日18:32 | 作者:鬼鬼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钟丽缇生产后迅速恢复 性感身材魅力不减
·钟丽缇看四十二街被吸引 自己也要上舞台
·翁虹怀孕讲究高效率 宁静钟丽缇要成亲家
         >>更多相关视频 点击进入

  原定今年全力出击内地乐坛的钟丽缇,因意外怀孕而计划有变,身在北京的钟丽缇在接受访问时,亲口证实自己已怀孕五个半月,并透露所怀的是女胎,预产期为八月。其实现年37岁的钟丽缇与严振翔自03年结婚后早想有一个爱情结晶,可惜04年曾一度小产,所以生宝宝一事惟有顺其自然。

  钟丽缇决定完成手头工作后,将会返港待产。钟丽缇称今次怀孕比起当年怀大女儿时,身体状况轻松得多,且没有出现呕吐状况,可能跟自己平时跳舞、做运动,生活正常有关。自钟丽缇怀孕后,便频接广告,果然即将到来的小千金给钟丽缇带来了好运气!

  搜狐娱乐播报 整理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