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龙情绪激动落男儿泪 过生日收特殊礼物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8日08:31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奥运会越来越近,作为奥运大使的成龙也是越来越忙,连续北京上海两地穿梭之后,昨天成龙又出现在人民大会堂,为贫困弱视儿童举办的“童看奥运,共享光明”公益活动进行启动。尽管对这些患儿的困难境况十分了解,但现场听到一位宁夏患儿讲述亲身受助经历时,成龙大哥还是难过地流下“英雄泪”。

  此外,昨天也刚好是成龙的54岁生日,但成龙表示因为父亲今年去世,所以自己的生日不会有任何的庆祝,不过现场成龙还是收到了一份弱视儿童们亲手制作的生日礼物,奥运大使能在奥运年收到这样一份生日礼物,度过一个这样的生日,显然是意义非凡。

  

(责任编辑:虫虫)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