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苏有朋到小学当体育老师 校长亲自当篮筐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8日06:5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三月大牌回忆录 赵薇体重超标累坏苏有朋
·视频:苏有朋助阵《Hello Kitty》 献深情一吻
·视频:苏有朋爆林心如难堪事 "紫薇"曾受委屈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正式拉开帷幕,第一位出发的艺人苏有朋已于昨日到达位于河南泌阳的一所希望小学。一向热心于公益事业的苏有朋,此次来到希望小学更是将无限的爱心带到了这里。学校的教室是建设银行十年前出资建造的,学校教学楼前的一块坑洼不平地空地就是学校简易的操场,没有任何的体育器械。这次活动苏有朋不仅被授予“希望小学校外辅导员称号”,而且还担任篮球教师一职。因为学校没有篮球架,大家就动手制作一个简易篮球架,并用竹筐制成篮框。苏有朋坦言这是第一次用这样特别的球架,在课上这位新上任的篮球老师教同学们传球、运球、寓教娱乐玩的不亦乐乎。回到教室后又和同学们一起读课文,08年是奥运年,他又热情的向同学们讲解奥运知识。完全融入了教师这个职业当中。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