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飞轮海庆祝官网成立 忆往昔四人抱头痛哭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8日06:4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飞轮海SHE联合搞笑 Ella秀肚皮舞遭意外
·视频:SHE飞轮海联手合唱 俊男靓女舞台掀高潮
·视频:春节派发红包粉丝疯抢 飞轮海手被抓见血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人气男子团体飞轮海成立三年,终于拥有了属于他们的国际官方Fan

  Club,数百来自日本、汶莱、香港及台湾等地的“粉丝”都出席了昨天(6日)的成立大会,主办单位也精心安排数个游戏让前来参与盛会的“粉丝”们与飞轮海互动,并安排握手会答谢“粉丝”。

  在活动中,飞轮海所属的经纪公司可米与华研特别录制了四名大男孩家人的鼓励影片给他们,在看过影片后,四人虽然来自不同的地方,但都同样必须为工作而与家人暂时分离,纷纷难掩心中对家人的情感而激动落泪,现场的“粉丝”也被感染而频频拭泪。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