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柏芝带儿泰国寻霆锋 旧地重游风云变幻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8日06:2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谢霆锋经典语录之 张柏芝仍然还是我太太
·独家视频:为挽救婚姻 张柏芝决意退出娱乐圈
·视频:张柏芝代言被李嘉欣取代 退还七位数酬劳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谢霆锋目前在泰国忙拍电影《风云Ⅱ》,老婆张柏芝也展开爱相随之旅,带着儿子Lucas飞往泰国探他的班。短期内不打算回到香港的她,为了进行“长期抗战”的探班行程,索性还找了姊姊到泰国,打算盯梢兼度假。谢霆锋忙着拍戏,虽然乐见妻儿来探班,但识相的张柏芝怕打扰老公的工作情绪,不仅刻意入住不同饭店,连探班都不敢明目张胆地进剧组,反而是等到剧组收工才相约碰面。谢氏夫妻同在泰国,吸引了大批媒体追逐。6日,张柏芝的经纪人Emily在饭店大厅被久候的媒体撞见,询问起张柏芝回港的日期,她表示:“快了啦,这边这么多记者,香港想必更多!”而在泰国机场守候的媒体整天不见张柏芝现身,研判短期内她都跟着谢霆锋留在泰国。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