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磊爆料刘璇是小鸟依人 对王弢绝对服从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7日22:3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弢新书首发式 女友刘璇不给面子未出席
·视频:刘璇为迎接奥运火炬传递 积极健身做准备
·视频:小女孩超像模仿蔡依林 个唱想请刘璇同台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刘璇男友、音乐学院教师、歌手王弢昨天在中关村图书大厦推出小说《走啊,走啊,心动》。他曾经的老师黄磊不仅在现场盛赞王弢,还把自己写的《夜半歌声》手稿赠给他。不过当天刘璇未出席,王弢开玩笑称,刘璇是丑媳妇不敢见大家。活动开场,推出《走啊,走啊,心动》的图书公司负责人首先发言,称赞王弢没有躺在以往的光环下停滞不前;说他的文字驾驭能力和故事架构能力不在当今一流作家之下……听到这些话,王弢感觉不太好意思,或者低头偷笑,或者与黄磊对笑。黄磊则赠送给王弢《夜半歌声》手稿,他说虽然现在不教王弢了,但希望仍能给他一些建议或者影响。昨天刘璇并未出席,王弢先是开玩笑说,刘璇是丑媳妇不敢见大家,但接着解释说,确实因为有工作脱不开身。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