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宝强受骗惨戴绿帽子 与纪敏佳相见恨晚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7日22:2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宝强钟情白娘子赵雅芝 见偶像心情激动
·视频:郭德纲王宝强化妆间相遇 互相寒暄说相声
· 视频:王宝强见到赵雅芝终成心愿 称活着有意义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又是要签名又是合影,纪敏佳在一个活动现场与王宝强的亲热举动也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而纪敏佳本人更是自爆和王宝强的“缘分”不浅。

  “我是在帮我表弟要他的签名。”纪敏佳对主动向王宝强索要签名的举动做出了解释,她说,自己的表弟非常喜欢王宝强扮演的许三多,听说她要和王宝强一起出席这个活动,就托她跟王宝强要签名。

  “刚开始的时候我也有些不好意思,但是没想到今天刚见到王宝强的时候,他竟然主动对我说05年超女比赛的时候,他其实给我投了很多票,我立刻就觉得和他还是很有缘分的,所以要签名也就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了。”

  纪敏佳还说,他前两天刚刚和《有钱没钱回家过年》的制作人见过面,他们在一起谈了很多关于王宝强的事情,没想到这么快就和王宝强本人见面了,“我也希望我们今后在音乐甚至是影视剧上有合作的机会。”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