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大S公开讨要爱情 渴望尽快开始新的恋情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7日22:0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三月大牌回忆录 大S爆小S衣服不露绝不穿
·视频:大S碎花裙秀玉背惊艳 澄清北大授课传闻
·视频:大S心直口快得罪人 毕业时遭流氓围堵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大S身着花花裙装亮相某品牌春夏服装秀,心情很好的她表示很期待新的恋情的到来。

  当被问到会不会学小S嫁入豪门时,她表示“不会,我认命。”

  当天,受邀前来看秀的大S全身行头都是今年春夏的新品,MARC JACOBS鲜艳印染花色套装,蓝绿色DUFFY包是名媛贵妇都喜欢的BAG ON BAG系列的最新款式,尤其是脚上的桃红色趣味错置鞋最让大S惊艳。

  从未停止恋爱的大S与仔仔分手后,终于开口表示很想谈恋爱,当天大S心情大好地说:“以前我不喜欢花花绿绿的衣服,但是现在变了,今天穿上这条花花裙,我觉得很开心,贝克汉姆的太太也穿过这条裙子。”她感觉设计师正在热恋中才能设计出这样心花怒放的感觉。确实,身上造型有时能透露大S的恋爱信息,爱惜头发一直以直发示人的大S就曾在与仔仔热恋时电了一头俏皮的卷发,大晒热恋中的幸福。

  大S她还指裙子上的两只青蛙,说这代表幸运的爱,笑说:“我很期待新恋情。”当被问到会不会学小S嫁入豪门的时候,她表示“不会,我认命。”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