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房祖名和父亲见面很生分 互相问候像朋友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7日21:2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龙否决儿子接班 坦言房祖名没功夫天赋
·视频:明星台上领奖笑料百出 成龙发言语无伦次
·视频:成龙出道时模仿李小龙 曾为李小龙跑龙套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成龙和儿子房祖名前天在上海共同出席了某公开活动,一起为某饮料担任代言人。活动现场,房祖名对父亲非常敬畏,每次发言都唯唯诺诺,这与成龙的谈笑风生形成鲜明对比。平时活泼风趣的祖名像变了个人似的,连说话都不敢大声。

  这次可口可乐邀请成龙父子代言茶饮料新产品,成龙父子同台让记者和观众充满期待。儿子入行这么久,成龙一直很避讳和儿子一起合作,对于这次高调和儿子一起作代言并共同出席公开宣传,机会难得。成龙更透露,这是父子俩近一个月第一次见面,问到两人交谈的话题,成龙似乎对儿子很内疚,“我们很少沟通,他习惯不见我,我也习惯很久不见他,这样更好”。

  成龙对房祖名,是百般的不满意,“反正他做什么我都觉得他懒”,成龙更透露,这次父子合作,房祖名表现反复,原来不想拍,后来又答应拍,前后几次改变决定。房祖名现场没有太多说话的机会,一切的风头都留给了父亲。他好像浑身都不自在,答记者问时说话都不敢大声。总之,这对父子并没有太多的默契,在座的记者不免唏嘘。

(责任编辑:张伟)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