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群星台北走秀 黄义达尴尬忘词王力宏压轴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7日17:05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蔡依林北京个唱唯舞独尊 钢管舞惊艳全场
·群星台北走秀 黄义达尴尬忘词王力宏压轴
·“解约门”风云四起 严宽面临上千万索赔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台北,前晚(4.5)也有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唱会,歌手戴爱玲、黄义达、王力宏等的先后登场让歌迷们大呼过瘾。

  当天由实力派女歌手戴爱玲率先登场,她那具有爆发力的嗓音,一下子就让现场沸腾了起来。随后,外型清秀的新加坡创作歌手黄义达以一首略带悲伤的《完整演出》接棒。不过正忙着筹备新专辑的黄义达显得有点心猿意马,演唱保留曲目《我懂》时竟然突然忘词,幸亏歌迷及时接唱才有惊无险。好在一首《那女孩对我说》为他挽回了几分面子。

  压轴的自然是最重量级的歌手,在轻快的《改变自己》歌声中,王力宏闪亮登场。为了验证自己的演唱功力,王力宏还献上了一小段现场清唱,更是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尖叫。虽然现场十分拥挤,但王力宏在演唱的同时,仍然坚持台下的歌迷亲切互动。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