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解约门”风云四起 严宽面临上千万索赔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7日17:05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蔡依林北京个唱唯舞独尊 钢管舞惊艳全场
·群星台北走秀 黄义达尴尬忘词王力宏压轴
·“解约门”风云四起 严宽面临上千万索赔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有麻烦的还有内地小生严宽。日前,严宽的经纪公司向媒体投诉严宽违反合约,私自接活,双方很有可能就此闹上公堂。严宽甚至可能遭遇千万元的天价索赔。

  “解约”、“没艺德”、“遭千万索赔”,如此醒目的大标题今天赫然出现在国内各大网站上;而之所以使用如此火药味十足的字眼,据说是因为严宽没有遵守经纪公司规定,私下接拍新戏,从而点燃了公司的怒火。

  2007年2月,严宽正式签约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合约为期五年。签约至今的一年零一个多月的时间内,严宽接拍了《纯白之恋》、《瞬间的美丽》、《大案组》、《开漳圣王》、《最后的格格》等影视剧,虽说算不上大红大紫,但发展也算稳健。可据东家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称,严宽并不满足现状,与他的经纪人海峰瞒着公司,偷偷接拍电视剧《阴丹士林》;对此,被指责替严宽“接私活”的经纪人海峰表示:确有其事。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