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古堡情事》揭秘三男一女的大漠情仇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7日15:3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一段深入骨髓又痛彻心扉的苦难爱情
一场惊心动魄又痛苦惨烈的权欲争斗
    22集电视剧《古堡情事》讲述三个男人为一个女人的爱展开的争斗,撼人心魄的追逐,到死难休!广西卫视4月8日全国独家浓情献映,展现一段错综复杂的大漠情仇——

■一个女人的情爱悲歌
      荒漠古堡,垂暮庄主动春情
    辛亥革命之后,群雄割据,兵荒马乱,大西北荒漠古堡柳大庄主老态龙钟,却买了个妙龄女子艾艾(陶慧敏饰)做四姨太。迎亲路上,艾艾与风流儒雅的风水先生宋子言(周里京饰)相遇,两人一见钟情,从开始的隐忍到后来的抗争,两人用血泪谱写生命中的至爱真情……
      珠联璧合,红颜无辜惹祸乱
    艾艾名为方圆百里首富的四姨太,实际上却遭到庄主和大太太的残酷虐待。大太太欲为柳家留后,安排艾艾和宋子言幽会“借种”,苦难爱情终得结晶,却生出祸端,杀身之祸时刻威逼。另一方面,和大太太有染的家丁头目黑老七垂涎艾艾美色,无意中酿成大祸……
     生死厮杀,患难夫妻去无踪
    三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的复杂情感纠缠不清,又卷入了古堡家族中权、钱、情、欲的阴谋和两个寨子之间的仇杀。黑老七纠集力量占山为王,宋子言也拉起了武装欲救艾艾,加上庄主势力,三支人马在大漠展开激烈搏杀。后来艾艾终于和宋子言相聚,但她已惨遭毁容,夫妻俩跃马驰骋而去……

■ 二位名角倾情演绎
老牌荧屏铁汉周里京携手“小白菜”陶慧敏,上演了这一幕尘沙滚滚、惊心动魄的大漠情仇。
     著名铁汉小生周里京饰演男主角宋子言
    周里京因主演电视剧《高山下的花环》成名,之后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有尚佳表现,长青的艺术生命使他成为我国著名的影视演员。剧中,他饰演男一号——多情重义的算命先生宋子言。该角色血肉丰满、命运沉浮皆因一个“情”字,他与女主角一见倾心,种下情种,亦埋下祸根;为爱被胁持、被利用,成为各方利益的牺牲品。气质突出、潇洒冷峻、富有男子阳刚美的周里京,此番突破自我,将宋子言由弱变强,在苦痛中蜕变的全过程演绎得丝丝入扣,动人心弦,剧中他刚毅威猛、百折不挠的硬汉形象显得深沉、立体。

     著名女演员陶慧敏饰演女主角艾艾
    陶慧敏以一部《杨乃武与小白菜》扬名影坛,她饰演的“小白菜” 楚楚可怜、甜美可人,得到无数观众的认可,她也成为苦情剧的“宠儿”,此次她出演《古堡情事》女主角艾艾同样表现不俗。艾艾,红颜命簿,命运多舛。作为妻子,她理不出爱的头绪;作为母亲,她无力保护自己的孩子;作为女人,她备受欺侮,忍辱负重,苟且偷生……这一切都是美貌惹的祸。她对爱情的执着、坚守与抗争贯穿全剧,其最终归宿是观众最为关切的。陶慧敏饰演的艾艾美艳绝伦,柔弱中透着坚韧,历经磨难却从不屈服,她动情的演绎定会谋杀观众不少纸巾……

(责任编辑:陈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