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牛莉梁琳琳分享产后健康瘦身秘诀②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7日13:53 | 作者:杨硕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牛莉梁琳琳分享产后健康瘦身秘诀①
·牛莉梁琳琳分享产后健康瘦身秘诀②
·牛莉梁琳琳分享产后健康瘦身秘诀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天津卫视2007年度巨资打造中国第一档大型美食?明星?综艺节目——《综艺食8街》,即将火爆开场。《综艺食八街》是一档融厨艺、益智、搞笑、竞技、情感于一炉的大型综艺互动式节目。该节目的独一无二就在于它并不是一档单纯的娱乐明星、教人做菜、选手竞技的栏目,而是以“厨艺”为载体,旨在打造一档真正面向全民的综艺节目,奉献一台亿万人共同参与的游戏盛宴。与此同时,节目将明星、游戏、挑战与家庭结合在一起,以时尚娱乐的方式向社会传递全新的生活理念----厨房是幸福诞生的地方。这里不仅有精彩绝伦的综艺表演,还有令人垂涎欲滴的美味佳肴,也有惊险刺激的家庭挑战,更有各方明星齐聚一堂,与观众一起开心到底。《综艺食8街》由全国一流的娱乐节目制作班底打造,栏目符合现代人追求生活品位、感受生活细节的时尚潮流,拥有目前所有火爆电视栏目的成功因素,充满温情而打动人心,是一档各层次男女观众都喜爱的电视节目。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