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佟大为陪娇妻吃海鲜 关悦路边呕吐疑有孕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6日15:28 | 作者:鬼鬼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3月份刚在博客上公布婚讯的佟大为,日前又被爆料称是“奉子成婚”,佟大为新婚妻子关悦小腹微凸,疑似已有三个月的身孕。

  日前,有记者拍到佟大为与妻子关悦外出吃饭。当时关悦身穿白色长外套,腰部稍显臃肿。从饭店出来时,关悦突然转身趴在门口的栏杆处呕吐起来,而佟大为赶忙前去轻拍关悦背部,待关悦呕吐平息之后才扶她上车离去。

  有圈内人士随后透露,正是因为关悦已有身孕,佟大为才选择公开婚讯。如今佟大为与朋友聚会时总把老婆孩子挂在嘴边,还向已经当父母的朋友讨教“育儿经”,看来佟大为是决心要当一个合格爸爸了。

  搜狐娱乐播报 整理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