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炆三部曲推广新专辑 二次转战内地歌坛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5日22:3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搜狐十年庆典 程怡李炳辰于正黑色三人行
·视频:李炳辰拍摄MV遭遇大风 造型受损贴合主题
·视频:惦念病重大学生 保剑锋会亲手为他送EP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发布会设计了别具创意的出场方式。在充满迷幻色彩的烟雾和电脑激光灯的交相辉映下,李炆身处在一个直径2.5米的巨型透明“泡沫”球中缓缓走向舞台。曾获得03年金马奖并提名嘎纳的新加坡音乐人李毅先生也前来到场祝贺,并亲手将李炆从透明的“泡沫”球中“释放”出来。

  新专辑制作期长达1年,所有歌曲的创作与制作都由李炆独立完成,谈到何为优秀的原创作品,李炆觉得最重要的是“感动”:“我常常在创作完后泪流满面,如果不能感动自己,我根本无法完成一首作品。”不仅参与词曲创作,李炆还借由新专辑过了一把导演瘾,亲自指导了新歌《泡沫》的MV:“作为歌曲创作者,有机会用自己的理解把音乐呈现在画面中很荣幸,并且要感谢台湾著名的MV导演金卓老师,挺身帮我做摄像,并且当时北京冬天的天气非常冷,金卓导演的敬业让我很是感动。”

  虽然是新加坡籍艺人,李炆却在新专辑中收录了一首《北京我的家》,谈到08奥运,李炆更是难掩激动之情:“每次从新加坡回到北京都能看到巨大的变化,北京申奥成功那晚,我邀请留学新加坡的同学们和唱片公司的同事们共同在新加坡的东海岸举杯庆祝,非常难忘。”

  据悉,完成新专辑《泡沫》的宣传后,李炆会主演一部电影,该电影在奥运前开机,预计会在08年末09年初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而奥运之后也将推出自己的下一张专辑。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