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保剑锋北京发布首张EP 想要当男版万人迷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5日22:3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曹颖李霞为保命 球场见保剑锋掉头就跑
·视频:保剑锋与特警队员共同出演《特警2008》
·视频:惦念病重大学生 保剑锋会亲手为他送EP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008年4月2日下午,保剑锋在北京举行了个人首张EP《万人迷》,正式涉足乐坛。第一次以歌手身份亮相的保剑锋,其实早在名声大震中就已经被广大观众认可了其演唱实力。此与EP保剑锋也参与了创作,不难看出其多栖发展的决心。

  发布会现场,刘晓庆、聂远、蔡妍、秦岚等圈中好友纷纷通过VCR送上祝福,保剑锋现场演唱了EP主打歌《万人迷》以及《相信我可以》、《爱奇迹》三首歌曲,并展现了多日苦练的舞技。保剑锋坦言,“自己很享受这种现场面对面的演唱方式,很过瘾!”而被问及今后的工作重心将会倾向哪边时?保剑锋表示:“当然是戏剧方面,一年发一张唱片就很不错了,但我会尽量两方面都兼顾做好!”

(责任编辑:张伟)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