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东方神起把歌迷当主人 学说最嗲上海方言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5日22:0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东方神起大秀上海话 告诫歌迷追星要安全
·视频:东方神起交大压轴登场 粉丝尖叫盖过音响
·视频:东方神起北京受气 温岚短裤露脐性感火辣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4日下午,东方神起五位成员齐齐亮相上海,为5月31日在虹口足球场举行的演唱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他们不但用上海话与歌迷拉近距离,还透露非常想乘坐磁浮列车。

  东方神起的号召力果然不同凡响,当记者赶到发布会现场时,门外已经聚集了数百位歌迷。有些人前晚就守在机场,有些人不惜混入酒店的咖啡厅充当客人,还有些人从中午12点左右就藏身酒店,为的就是能与偶像拉近距离,希望能够在

  被过滤广告 第一时间见到他们。

  东方神起的五位成员以一身黑色正装亮相昨日的记者会,一上场,他们便开口齐声说起了中文:“大家好,我们是东方神起。”队长郑允浩更是入乡随俗,开口就来了句上海话:“侬好!”金在中也在旁边抢着说:“我爱侬,这是我今天刚学的,而且是很认真地学了一下。”他一脸认真俏皮的表情,引得现场笑声阵阵。

(责任编辑:张伟)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