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英皇与梁洛施扯破脸皮 起诉强制履行合约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5日14:5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霍汶希对梁洛施失望 希望双方能继续合作
·视频:梁洛施发声明驳斥英皇 解约风波扑朔迷离
·视频:梁洛施打扮超出年龄 十九岁也能穿出高贵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梁洛施(Isabella)最近被指为恢复自由身,不惜向英皇要求提前解约,英皇一直希望将事件保持低调,但4月3日终于打破沉默,上诉法院控告梁洛施违约,并禁止她与第三者签约,双方关系正式决裂!

  自从与富豪男友传出恋情后,传言称梁洛施为争取自由身而向英皇要求提前解约,与公司的关系急转直下,并且一直没有与公司联络。梁洛施3月还发出声明,表明英皇早前发的声明内容并非事实全部,事前没有征求她的意见。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Mani)对于梁洛施的声明大感意外和无奈,声言英皇所发的声明均全为属实。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