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孟庭苇举办巡回个唱 儿子是最重量级嘉宾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4日06:5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非常音乐 孟庭苇演唱歌曲《幸福感》MV
·视频:不顾形象大胆出镜的明星孕妇谁最个性?
·视频:黄健翔米卢一同亮相 欧锦赛转播联手说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孟庭苇下月31日将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出道18年首次售票个唱,近年潜心修佛的她,因为“钱够用就好”,未开唱就大方捐出150万元唱酬;此外,她已排定5场亚洲巡回演唱会,一样是“唱到哪捐到哪”,个人酬劳一律捐做公益。记者会上孟庭苇演唱《你看你看月亮的脸》等代表作,过去她曾经2度获“军中情人”票选冠军,同期玉女还有周慧敏、方季韦、陈明真等人,孟庭苇计划在演唱会演唱她们的经典作品。已为人母的她,访谈充分流露母性,有回她在内地商演、儿子在台中家里哭泣,她竟越洋分泌乳汁,可见母子多连心。

(责任编辑:张伟)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