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钟楚红暂不考虑再成家 是否复出仍要斟酌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3日22:5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钟楚红亡夫新加坡400万遗产全数留给爱妻
·视频:钟楚红逐渐走出丧夫痛 心情好转公开亮相
·视频:经典老牌美女之钟楚红 结婚隐退家庭为上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经历丧夫之痛,港星“红姑”钟楚红,终于走出阴霾,首度公开露面。钟楚红晚间被香港媒体追问时说,自己的心情已经好很多,她也展露出丧夫之后,难得一见的笑容,只不过红姑强调,自己目前没有复出演艺圈的计划。经历了丧夫之痛的港星钟楚红,深居简出7个月后,逐渐走出阴霾,再现欢颜地出席一个时装品牌的代言活动。红姑身穿低胸有点性感的套装,一出现就引起守候多时的媒体记者追访,红姑也侃侃而谈,告诉关心她的Fans,心情已经平复了许多,所以就开始出来跟大家见面。香港影星钟楚红:“(心情)还不错,开始穿回一些有颜色的衣服,还在适应当中,适应当中,但不容易,幸好还有一群爱护我的朋友,还有家人与我一起渡过,都OK,还可以。”

  钟楚红的圈中好友周润发,有提意过红姑应该复出拍戏,红姑表示心中有些计划,包括公共益活动等,不过暂时就没有复出演艺圈的打算。钟楚红:“还没有这个(拍戏)计划,没有这个(拍戏)计划,但心中想做的事都有很多。”记者:“想做什么?”钟楚红:“等我计划一下,想通了之后就可以做了。”记者:“包不包括复出?”钟楚红:“在考虑,有在考虑当中,因为我是有些事情想做。”

  钟楚红可能太久没有面对镜头接受访问,表现得有一点不太习惯,不过就还是很乐意的响应记者的题提问。

(责任编辑:张伟)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