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石的孩子》首映 周笔畅王啸坤同献唱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3日22:3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黄石的孩子》首映 周笔畅王啸坤同献唱
·视频:周润发《黄石的孩子》变形 一改往日形象
·视频:《黄石的孩子》发布会 周润发向记者示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中、德、澳三国联合斥资拍摄的电影巨制《黄石的孩子》将于4月3日与广大的 观众见面。日前,记者获悉,该片将于3月31日在黄石举办盛大首映式。除了女演员杨 紫琼外,包括周润发在内的主创以及主演都将亲临活动现场,为新片造势。

    据片方透露,该片前期拍摄历时4个月,在中国取景的地方多为西北偏僻的沙漠或峡谷,自然条件十分恶劣,导致剧组意外状况频出,好在工作人员经验丰富,通力合作下才化险为夷。

    片中,周润发扮演一名军校出身的游击队队长,英勇睿智,协助男主角转移黄石的孤儿们。虽然戏份不是最多,但却十分抢眼。

(责任编辑:陈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