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谢芳对镜头猛夸老伴 名副其实的金婚夫妇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3日21:4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 视频:谢芳魅力不减当年 迎奥运电视剧中演慈禧
·视频:宋丹丹不满邓婕穿高跟鞋 一见面就凑饭局
·视频:宋丹丹赞邓婕穿丝袜性感 首次合作很默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参加真维斯2007年度大爱盛典的众多嘉宾中,两位年过70的老人格外引人关注。他们就是电影《青春之歌》中林道静的扮演者谢芳和她的老伴张目。身为电视剧《金婚》的颁奖嘉宾,老两口在生活中可是一对儿名副其实的“金婚”夫妇。

  由于谢芳张目两口子已经结婚51年,所以当天主办方安排他们以金婚夫妇的身份为获得年度电视剧的《金婚》剧组颁奖。不过在临上台前,两人还临时增加了一个特殊环节。不仅出场环节设计特别,在正式为《金婚》颁奖时,老两口又表演了精心排练的夫妻秀。作为当天最幸福的颁奖嘉宾,这对金婚夫妇在结束颁奖后还聊起了自己的这五十年。

(责任编辑:张伟)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