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杰连闯路障后踢伤保安 受害者讲述经过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3日15:56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这就是周杰打人事件的发生地北京798工厂,在入口处有醒目的提示注明正处于道路维修期间的工厂内施行交通管制。今天上午我们搜狐娱乐的记者赶往了打人事件的发生地,负责管理道路维修的七星物业的工作人员给我们讲述了打人事件的详细经过。昨天周杰就是从这个路障强行驶入到工厂内,同时这也是发生打人事件的具体位置或许连周杰都没想到的是就在打人地点的附近就有专门设立在工厂的警务工作室。在打完人后,周杰继续向前行驶连闯三个路障后被闻讯赶来的保安拦下,而这一切被设立在工厂内的摄像头全部记录了下来。根据现场保安介绍被拦下后的周杰态度十分强硬,随后就赶往附近的“3818”库就再也没有出来。目前物业公司方面把所有事情都交给警方处理,受害者张立峰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随后我们赶往了张立峰所在的酒仙桥华信医院,在医院的急诊观察室我们看到了现年48岁的张立峰。提起昨天挨打的事,张立峰有些想不明白。

  事发后张立峰一直在医院进行观察治疗,所有的检查的费用都由物业公司垫付。周杰本人以及所在的公司从未到医院看过他。

  目前张立峰也在等候警方的处理结果,让他有些难以置信的是通过媒体知道了打自己的居然是还珠格格里面的尔康,回想过去张立峰还是尔康的忠实观众。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