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第一季度电影质量报告② 尹鸿姜伟阿甘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3日15:3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第一季度电影质量报告① 尹鸿姜伟阿甘
·第一季度电影质量报告② 尹鸿姜伟阿甘
·第一季度电影质量报告③ 尹鸿姜伟阿甘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内容提要:

   >>进入电影质量报告访谈实录

 

  主持人:说到这里就中国这些大片大宣传一定会有大票房,反而是那些小电影的宣传很讲究技巧,这是我的看法,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

  姜伟:我的感觉来说,你肯定要规避你的竞争对手,尤其在同一档期比你强的。去年我做过一部《不能说的秘密》,周杰伦有一定的票房保证,我们七月份上,去年的暑期档竞争非常激烈,《导火线》、《变形金刚》、《男儿本色》的挤压,我们最后在那个档期杀出来了,3700万的票房不算差。发小电影,有的时候作为发行人来说同样花三个月的精力你也发一部大片,越小的电影比较《投名状》那种电影来说,越要精打细算,我甚至可以算到每一个拷贝投放的去向,你第一时间满足的面有多大这个要算清楚。《不能说的秘密》真的是只集中在大城市周杰伦的粉丝里面,如果投到宜昌之类这种地方可能《霍元甲》可以,《集结号》可以,《投名状》可以,但是一万块钱的拷贝是浪费了。另外片子的制作规模比较小,没有那么多钱做那么多的选择,你是不是要去精打细算去每一个地方。这是小成本电影或者你的预算不够的情况下做的事情就是要省着花。

  

(责任编辑:江风)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