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视频:成龙不教儿子有秘密 子怡被“揭短”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3日08:18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龙出道时模仿李小龙 曾为李小龙跑龙套
·视频:成龙骑士造型亮相 应邀拍摄奥运宣传短片
·视频:成龙李连杰周润发 好莱坞座次排行大比拼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虽然“功夫”是中国影片在世界影坛上的一块标志,但是在国内从事 武行这一职业的演员是越来越少,为了培养更多能打进世界的演员,成龙与某电视台携手的选秀节目日前也开展到了决赛阶段,亮相北京的成龙表示所挑选的演员不仅要功夫好,演技好,最重要的是要人品好,而面对记者问及为什么不培养自己的宝贝儿子时,成龙给出的结果很干脆,房祖名根本不是这块料。 儿子不是这块料,可以玩音乐,可也有演员不是这块料还要坚持的,比如与成龙合作过的章子怡与张静初。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