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MaggieQ难逃艳照魔咒 言语中力挺陈冠希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2日20:30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见龙卸甲华仔享受打戏 要做票房常胜将军
·巧合太多让华仔被动 不在乎与胡军作比较
·MaggieQ难逃艳照魔咒 言语中力挺陈冠希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被导演李仁港誉为“梦想中电影”的《见龙卸甲》的主创刘德华、MaggieQ、洪金宝昨天高调“空降”北京,为影片宣传造势。在昨天的发布会中,甚少来到内地的MaggieQ成为最受关注的演员之一。在北京乍暖还寒之时,她将古铜色皮肤涂满发亮的橄榄油,秀背又秀腿,并将身子深陷进沙发里不容自己有半点走光。

  之前饱受陈冠希“艳照门”牵连,不幸被卷入其中的MaggieQ难逃质问噩运。尽管有助手上前阻拦,但她听到关于“艳照门”的问题,还是正面回应此事,“抛开艳照门事件不谈,Edison(陈冠希)是一个很好很成功的艺人,作品大家有目共睹”。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