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润发大秀无厘头 随心所欲令发布会跑题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2日13:28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润发独撑香港首映 笑称想拿最佳男配角
·视频:周润发雷霆大怒拂袖而去 首映礼不欢而散
·视频:成龙李连杰周润发 好莱坞座次排行大比拼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中、德、澳三国合拍的电影《黄石的孩子》,在湖北黄石举行了全球首映礼。奇怪的是,名为首映礼,却只有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和男二号周润发出席,主角乔纳森和拉达·米切尔都因片约在身未能赴约。

  既然片名叫《黄石的孩子》,那么除了几位成年主演之外,一群孩子是此片当仁不让的主角。黄石发布会,片中几位小演员也被请到了现场。主持人问扮演老四的小演员在片场如何称呼发哥,他说:“发叔。”问他有没有看过周润发的作品,他说:“看过。《赌神》、《上海滩》。”问他最喜欢哪个角色,他说:“许文强。”而这个小演员到现在也才8岁而已。孩子的回答让周润发高声大笑。更令人发笑的是当地一位小记者,站起来提问:“周伯伯……”,搞得周润发左看右看,不知道她在喊谁。现场媒体也哄堂大笑。估计周润发长到这把年纪还没有被人这么正正经经地用这三个字称呼过,险些笑晕过去。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