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志文结婚典礼 陈坚红超低胸红礼服敬酒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2日12:2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志文婚礼现场 何平携小女友出席送祝福
·视频:王志文陈坚红大婚 把关严格人人守口如瓶
·视频:王志文新娘身家揭秘 卖名车却开普通吉普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昨晚(4.1),圈内众多好友纷纷前来为王志文祝福,因此一个小小的婚礼就变成了一个大大的明星派对;来自全国上下近五十家媒体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捕捉精彩瞬间的机会,这不,只要婚宴现场来一位明星,不管红得发紫的,还是名不见经传的,所有媒体都会蜂拥而至,探探口风。无奈主人王志文谢客之举,让全体记者们只能在场外望“门”兴叹。不过此时,巫启贤还是代表新郎官王志文出来招呼媒体。

  一向善于插科打诨的曾志伟也被记者逮了个正着。 为了给苦苦等候的媒体稍许交代,在婚宴进行到一半时,王志文的好友再度出来正式给记者派发喜糖。

  外场媒体守得正酣,内场婚礼也进行的热火朝天。在浦东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最大的宴会堂汤臣堂内,王志文筵开38席;与普通婚礼一样,在婚宴开始近两小时后,新郎王志文和新娘陈坚红换上了红色传统礼服,以橙汁代酒向亲朋好友表示感谢。

  席间,王志文对新娘陈坚红相当照顾,两人始终十指紧扣、或者手挽手,场面相当恩爱。每每敬酒时,新郎和新娘总会停下脚步,和宾客合影留念,记录下他们人生幸福珍贵的一刻。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