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Maggie Q姜宏波热辣短裙互拼美腿性感PK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2日08:25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如今古装动作片中的美女似乎永远都是配角,而昨天《见龙卸甲》的首映记者会上,两位美女Maggie Q与姜宏波从一出场开始似乎就要抢走所有摄影记者的闪光灯,有着西方血统的Maggie Q与中国传统美女姜宏波同时选择了超短裙来展示自己美妙的身段,虽然冒着走光的风险,不过这样的穿着打扮确实给当天的活动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除了服装方面两人同时选择了短裙,昨天现场记者还发现了两人身上另外一个共同点,那就是身上的定情信物,Maggie Q手上仍然佩戴着那敏感的卡地亚爱情手环,而姜宏波腿上同样绑着戏中刘德华送给她的定情红绳,而比起Maggie Q的隐晦,姜宏波对于定情信物倒是十分坦然。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