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菲香港扫货归来 新航站楼里乱窜找出口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2日08:20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菲那英刘嘉玲清纯运动 同台搞笑领风骚
·视频:明星饮食大揭秘 王菲李亚鹏秀恩爱互夹菜
·视频:流金岁月 王菲演唱会种种惊艳造型回顾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3月29日晚九点,记者赶到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等候专程到北京参加代言活动的李嘉欣,可没想到等来了刚从香港扫货归来的王菲。

  看到有记者在场王菲有些意外,身旁的童童却神态自若。看来在经过前些天香港媒体的狂轰乱炸后,童童对于这样的场景早已习惯站在助手的推车上玩的很开心。而一旁的王菲带着自己的两大箱战利品却在着急找出口,或许是因为首次通过首都机场新建的三号航站楼出关,王菲对机场的出口显得有些陌生。在出关后,就不停的打电话联络前来接机的朋友。在经过朋友的指点后,王菲带着童童信心满满的朝出口方向奔去。可对路线不熟的王菲还是走错了路,原本需要乘上行电梯的她不小心上错了电梯,而此时前来接机的朋友又不在身边找不到电梯的她就只能带着童童在航站楼里转悠了。

  在经过空姐的指点后,王菲总算是找到了正确的出口而此时已经引来不少朋友的围观。看来这新建的三号航站楼算是把这位天后弄晕了,不过丝毫不影响天后扫货归来的好心情。王菲刚走李嘉欣接着又出了海关,同王菲只带一个助手相比前后被好几个人簇拥的她很有架势,可并没有人认出她就是李嘉欣。面对媒体的镜头,李大美人大方崭露笑容仿佛是要告诉大家她的心情并没有受代言虚假广告的影响。看样子,这次专程到北京参加代言活动的她已经做好了应付媒体的准备。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