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信红牛不插电 《One Night In Beijing》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1日16:4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没有你的夜》 《伤城》 《我恨你》 《因为有你》
《牵挂》 《Run2008》 《朋友的诗》 经典英文歌
《离歌》 《One Night In Beijing》 《错了》
>>更多红牛不插电视频 点击进入

  29日晚,有“华语乐坛高音王子”之称的信,带着9人乐团在广州举行了不插电演唱会。在现场,信一口气演唱了十多首歌曲,包括新专辑《我就是我》中的五首作品。但是,人们最熟悉的《死了都要爱》,信竟然没唱。因此,这一晚的信,有点陌生,有点深情。

  当天下午,很多歌迷就在现场“占位”,很多铁杆歌迷甚至不惜在过道里站了一整晚。没人说不值得,因为信在用自己的心来唱——高音撕裂人心,低音婉转哀伤,将一个成熟男人的柔情、坚忍和呐喊淋漓尽致地表达了出来。虽然没有跳舞,但信说,他不会跳舞,“我是个连走路都会同手同脚的人”;虽然没有《死了都要爱》这首卡拉OK里的热门点唱歌曲,但信说:“我还是可以带给你们‘死了都要HIGH’的摇滚感觉。”当晚的演唱会,现场犹如沸腾的海洋。《Run2008》、《离歌》等强劲摇滚显示了信无限的爆发力。当《北京一夜》飙响时,信简直是“天使与魔鬼”的化身,将全晚气氛推至顶峰。

  已从信乐团里脱离出来的信,在生活中曾经历过各种各样的磨难,他将这些体会也融入到这晚的演唱中。在唱《牵挂》一曲前,他动情地说道:“记得在台湾不停游离驻唱的奔波日子里,我最常唱的就是这首歌。这首歌承载了我太多太多的回忆,正因为这些回忆,让我的音乐变得更纯净、更有灵魂。”信还特意挑选了《因为有你》送给一直支持他的歌迷:“因为有你,我才能一直唱下去。我每天最快乐的事情就是在网上看见你们关切的留言,它们给了我太大的动力。”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