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秀才遇到“星” 大小S北大行变质惹争议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1日11:00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纪念张国荣演唱会 梁朝伟唱哥哥经典曲目
·明星台上领奖笑料百出 成龙发言语无伦次
·秀才遇到“星” 大小S北大行变质惹争议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有句俗话叫“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可当秀才遇到明星的时候,又会是怎样一番场景呢?前天(3.30)下午,大小S在北京大学与学生交流,引发了不小争议,很多人认为大小S根本不足以走上北大课堂,而在此前,明星与大学生的多次交流,其实也都是火星四溅,很有看头。

  虽然大S小S的北大之行引起了很大争议,但从现场画面来看,实际上这最多只是一场明星见面会,完全算不上什么为大学生讲课。现场数百名大学生,大多是来看个热闹,所以有人连望远镜都带上了,而当惯了主持人的小S,也纯粹把这次互动当成了一档综艺节目,站在台上和大家分享女儿的趣事,依然妙语连珠。

(责任编辑:张伟)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