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五颗子弹》狱中首映 导演详解幕后花絮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1日10:58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立春即将上映 蒋雯丽丑态引清华学子关注
·《五颗子弹》狱中首映 导演详解幕后花絮
·幽默话剧《不骗你骗谁?》 愚人节逗你玩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取材于真实故事的影片《五颗子弹》,也在近日举办了首映式,不过这个首映可够特殊的,导演萧锋专程来到上海五角场监狱,让300多位干警和服刑人员共同观看了影片。

  《五颗子弹》取材于真实的故事,1998年,中国某监狱在特大洪水围困下,必须马上转移一万多名服刑人员。在转移途中,三个失散的服刑人员与退休狱警老马,展开了惊心动魄的较量。他们中一个是死刑犯,一个是贪污犯,还有一个是即将刑满释放的惯偷。老马的枪里还剩下五颗子弹。就在紧张微妙的时刻,他们又遭遇了落水的女教师曹颖,这些人是否都能安然无恙,成为片中最大的悬念。

  看完影片,许多服刑人员对于片中的灾难镜头印象深刻,导演表示,困难最大的也正是这类实地拍摄的镜头。在水库开闸取景,经常损毁大量道具,20多万元定制的道具桥,没等开机就被冲走,当时他差点放弃。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