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长江自爆追妻绝招:趁借火猛放电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31日20:0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清水蓝天》剧组专访①:潘长江爆生漂亮女儿有秘诀
·《清水蓝天》剧组专访②:潘长江坦承“想扶女儿一把”
·《清水蓝天》剧组专访③:孙宁被爆戴二十万钻戒?
·潘长江:我长得像农民演都市剧不自信
·潘长江否认和赵本山较劲:我们感情很好
·大嘴姜超“误人子弟”教原华演喜剧
·潘长江自爆追妻绝招:趁借火猛放电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现在让潘老师说,你当时怎么追的潘阳妈。 潘长江:我太太以前是杨浦乡政府的打字员兼播音员,我们县剧团去演出,不知道咱俩写的是不是一个事,完了一看,哎呀这个农村怎么还有这么洋气的一个女孩,她那时候比现在瘦比现在年轻漂亮,也算是镇花吧,一镇之花。当时我们县剧团五六个光棍都看上小杨了,她姓杨,我是其中之一,我们五六个人其中一人叼着一根烟装做没有火的样子到她办公室里面跟她借火,眼里闪着绿光,闪着电,叼着烟卷,小杨,你这儿有火吗?五六个光棍。当时都是跟她搭讪,最后我们俩结婚之后我说你记不记得我们评剧团上你们那儿演出,有五六个光棍上你那儿去搭讪跟你放电。记得。记得当时有我吗?那我没注意。这是追求她的第一次。 潘阳:我爸还以为那次之后有进展,没想到我妈根本就没在意。
(责任编辑:顺子)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