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田亮谈准爸爸心得 跳水王子原本讨厌小孩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31日08:18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今日推荐
张纪中二婚妻子曝光 芙蓉姐姐再出新招 网上高价兜售贴身内衣!!! 刘德华最想删除的尴尬镜头

  自从叶一茜挺着大肚子被拍到的照片曝光,这一对小夫妇对正在孕育新生命一事再不遮遮掩掩,甚至高调公布一家“三口”甜蜜合影。日前,田亮接受搜狐专访时,更是大谈准爸爸的心路历程,想不到孩子般的跳水王子曾经那么讨厌小孩。

  孩子出生在2008年,和奥运怎么都会扯上些关系,而这位曾经的奥运冠军却不太愿意给孩子起一个和奥运有关的名字。

  奥运也好,福娃也好,似乎都是男孩的名字。但田亮直言到现在也不知道小孩的性别,还表示其实更希望是个女儿。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