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蒋雯丽再次变胖 顾长卫辅导妻子做导演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31日07:58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蒋雯丽为《金婚》受苦 3个月爆瘦三十斤
·视频:30岁前是家庭妇女 蒋雯丽曾萌生放弃表演
·视频:蒋雯丽身着露肩拖地长裙 惊艳亮相引惊呼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好事多磨”这个词,对于顾长卫的新片《立春》而言尤为合适,因为在罗马电影节上获得罗马影后奖项后而更加受人关注的这部电影,在几经修改放映档期后,终于确定了最终的上映时间。昨天,《立春》和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在清华大学礼堂举行签约仪式,导演顾长卫携主演蒋雯丽等人一起出席。而再次亮相为立春进行宣传的蒋雯丽似乎也是胖了不少。不知道身材上的变化是否跟蒋雯丽即将进军导演界有关系?

  作为名导的妻子,顾长卫自然要对妻子进军导演界亲自指导,不过由于立春上映来之不易,当天顾长卫对于妻子的新梦想似乎不愿多谈。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