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柏春追悼会风波 数百市民混乱送别周老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31日07:25 | 作者:杨硕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滑稽泰斗周柏春追悼会 姜昆送上最后一程①
·九年内话别八位笑星 相声滑稽盼重塑辉煌②
·大师辞别后内耗加剧 冯巩牛群分裂成先例③
·郭德纲给相声界预言 大师离去阵脚将大乱④
·周柏春追悼会风波 数百市民混乱送别周老⑤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滑稽戏如今以上海的王小毛为代表,他们已经把滑稽戏完整地继承下来,但滑稽戏与相声一样也面临在新时期如何创作的问题。周柏春的表演和相声界的侯宝林一样,无人可比,他的去世是南方曲艺界的一大损失。他们和上海“笑嘻嘻”的传统滑稽戏不同,最大特点就是从上世纪40年代起就开始说时尚现代话题。比如他和哥哥姚慕双讲英语笑话,这些对北方曲艺也有影响,比如我曾说过的相声中,有一句“one car come one car go ,two car pengpeng,one man die”(车祸描述),就借用了他滑稽戏里面的英语。他也培养了一大批接班人,如今“双”字辈的演员都是他培养的学生,童双春、翁双杰、王双庆,如今六七十岁仍然活跃在舞台上。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