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辛柏青苗圃上演苦涩爱情 将悲情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30日20:5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辛柏青的人生理念 生活中要充满"阳光"
·视频:辛柏青突发奇想 扮武工队员为哄孩子吃饭
·视频:辛柏青称老爸不好当 为了哄孩子绞尽脑汁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雪狼》主要讲述了发生在上世纪三十年代日本帝国主义铁蹄践踏下的哈尔滨,在那里由日本扶植的伪满洲帝国刚刚成立,整个东北陷入动荡和灾难之中。刘栋梁这个留日归国的年轻人原本是哈尔滨市立医院一位优秀的外科医生,与本院美丽善良的女麻醉师娜拉相恋并结合在一起。单纯的爱情却因为娜拉是满洲帝国警察厅厅长苏春来女儿的特殊身份而发生重大的变故。剧中,辛柏青出演“雪狼”一角,“刚开始接戏的时候,我也在想雪狼是不是太不近人情了,但是在民族大义面前,亲情是渺小的,这也是我塑造人物的根基,”辛柏青说。老婆朱媛媛怀孕,即将做爸爸的辛柏青也是按耐不住心中喜悦,并大方向媒体承认了此消息,“我演过很多父亲的角色,真当起父亲还真不知道怎么样呢。”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