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冯小刚放言拍贺岁就是强 还要拍20年电影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30日01:0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相关视频
·视频:冯小刚率冯氏军团领奖 成贺岁电影主力军
·冯小刚怀抱越南女兵内幕
·视频:冯小刚首次当选政协委员 畅谈08新计划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内容介绍:

  不知是故意还是巧合,昨晚冯小刚跟葛优穿了同样颜色的皮夹克,看上去活像兄弟俩。

  冯小刚上台领取“最受关注导演奖”后,正盘算着怎么说获奖感言,葛优就在台下大声起哄:“甭客气了!”台上的冯小刚乐呵呵地“挤对”葛优:“他刚刚自己就没客气,所以怕我客气了。”说是不客气,冯小刚的话里还是透着几分谦虚“其他几位导演的电影拍的都不比我赖,但我拍的多啊。”上台领取最受关注导演奖,冯小刚笑称自己是以数量取胜。冯小刚感慨地表示,他原想再拍10年就歇了,但看到吴天明导演69岁了依然在拍片,觉得自己还可以拍上20年。他冲葛优喊道:“优子,把身体锻炼好了!再陪我20年!”

(责任编辑:张伟)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