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冯小刚率冯氏军团领奖 成贺岁电影主力军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30日00:3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徐帆与冯小刚同甘共苦 刘蓓还想演地主婆
·视频:徐帆家中财务管得严 冯小刚不敢藏私房钱
·视频:徐帆说家事儿 冯小刚只吃素私房菜有玄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中国电影评论学会、北京新影联院线和北京紫禁城影业等共同主办的“贺岁十年欢乐盛典”在西单大悦城的新首都电影院举行了隆重的庆典仪式。北京人民艺术剧院院长、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部长张和平先生,北京市文化局副局长王珠女士,导演冯小刚、吴天明,演员葛优、徐帆、王宝强、刘蓓、李曼等莅临了典礼。当晚揭晓了“贺岁十年欢乐盛典”的各项殊荣,冯小刚、周星驰分别获最受关注导演以及最受欢迎导演;葛优、徐帆获得最受关注男女主角;刘德华、刘蓓获得最受欢迎男女主角。冯小刚的“贺岁冯家军”大获全胜,意气风发的冯导表示自己要再当20年电影导演,对葛优喊出了“优子,锻炼好身体,再陪我20年”的豪言壮语。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