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章子怡大方处乱不惊 令其他女星黯然失色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9日23:5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相关视频
·章子怡客串记者采访张朝阳 谈观看圣火采集感受
·视频:章子怡抢张朝阳记者证 希腊报道圣火采集
·视频:现场连线章子怡 期待奥运圣火早日到北京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内容介绍:

  结束了了希腊的奥运官网采访任务,章子怡本可以在爱琴海好好享受几天阳光假日,但是此次匆忙赶回上海,是为了回报该品牌对自己演示事业上的支持。原来,在章子怡当年拍摄《紫蝴蝶》时,品牌就无偿为子怡免费提供服装和饰物。而章子怡这几年出席的大大小小的影展、颁奖礼中身上的行头也绝大部分出自品牌的无私奉献。虽然经过了十几个小时路途劳累,黑色小短装扮章子怡亦然没有半点倦意,身披的浅色皮草使她尽显高贵大方也不失青春靓丽。在会后章子怡透露:“虽然当天身穿的披肩是毛质材料,但却是用饲养的长毛兔的皮毛改良加工而成,自己绝对是环保主义者

  。”不过与其身着的耀眼,更能引起记者注意的还是她左手无名指上的那颗“鸽子蛋”钻戒,虽然媒体们都想知道这是否就是其男友艾维·尼沃夫在求婚时送给她的专门定制的12克拉钻戒,但是章子怡还是躲过了记者的纠缠,在开展仪式结束后便离开了会场。

(责任编辑:张伟)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