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郑元畅苏慧伦拍激情戏 长达六小时不尴尬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8日20:34 | 作者:杨硕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相关视频
·恶作剧之吻 郑元畅痛苦讲述当明星当出病
·郑元畅回学生时代 与苏慧伦对手戏很害羞
·贺军翔爱心做代言 承认与郑元畅友谊生变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内容介绍:

  在回应《蜂蜜幸运草》里是否有和苏慧伦的激情戏时,郑元畅说:“可能你们看到的就是几张比较亲热的图片,其实我们整部戏是很唯美的,我也很高兴和苏慧伦合作,她是很有经验的演员。”实事上,和林依晨演过“床戏”后,郑元畅对激情戏已经驾轻就熟:“我们不会尴尬,因为大家都是很有经验的演员了,大家都很在状态中,而且有时候太累了,就会直接倒在床上休息了。”谈及与日版《蜂蜜幸运草》的对比,郑元畅表示他不会担心,“我觉得我们导演从选角开始都非常用心,非常接近原著,会是一部好作品。而且我从一出道的《恶作剧之吻》就一直被比较,我觉得演出自己的风格最主要。”

(责任编辑:张伟)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