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冰冰携手梅赛德斯-奔驰C-Class聚会篇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8日16:00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冰冰身价倍涨做代言 向前辈林青霞致敬
·视频:李冰冰黄衣长裙代言名车 泰国拍性感广告
·视频:李冰冰变性感车模闹笑话 向老板讨要新车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Mercedes-Benz在大改款C-Class外观设计的最大变革,就是采用双水箱罩造型,让各动力级距的Classic与Avantgarde车型,不仅仅代表配置等级的差距,也象征车主拥有不同风格的外观风格。 Avantgarde车型将三星光芒标志置于水箱罩上,取材1954年发表的经典跑车300SL欧翼跑车,展现淳厚的古典美感。至于Classic车型,则采用镀锘三橫柵式水箱罩,搭配上缘的三芒星厂徽,轻易地与Mercedes-Benz品牌视觉感相连结。至于车侧线条,新一代仍捕捉老款C-Class的车身轮廓,很明显地,立体化与扬升的车侧线条,透过腰线与轮拱的处理,展现更淳厚的运动感。 老款车型取材C字型的红白尾灯组,在新车型改为单条红白灯尾灯组。然而,比较特別地,尾灯灯罩设计有独特的出风口,让车辆高速行行驶时,协助气流建立自后轮组至尾灯组的空力动线。产品定位更高一级的Avantgarde车型,则增配LED尾灯组。 至于天窗配置,除C280 Avantgarde配电动天窗外,全景式天窗亦列为选配项目。另外,外观部分的另一项重点,来自轮圈设定。Avantgarde车型配五幅双肋式17寸铝圈,搭配225/45R17性能跑胎。Classic车型则配置七幅16吋铝圈,轮胎搭配205/55/R16。

(责任编辑:陈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