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曼玉自爆乘坐北京地铁 奥运最想看体操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8日09:50 | 作者:杨硕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张曼玉最欣赏麦当娜 剧本不好宁可当主妇
·斯琴高娃意外现身接受荣誉 带领全场鼓掌
·刘德华衣衫单薄冻得发抖 为残奥毫无怨言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虽然当天没有记者访问时间,但她却在现场接受了主持人陈鲁豫的采访。张曼玉前阵自爆自己在北京挤地铁与公共汽车一事,让公众惊诧不已。在千万人眼里的高贵偶像,真的会在北京挤那么拥挤嘈杂的地铁与公交车么?陈鲁豫也同样好奇:“你说你在北京挤地铁和公车,这是真的吗?”张曼玉则笑着说:“真的啊。我真的坐过北京的地铁,感觉很好。”作为人人皆识的大明星,难道张曼玉不怕别人认出来引发骚乱?“我其实有自己的一套方法掩饰自己,不会让别人看出来。”张曼玉是用什么方法呢?她却笑而不语,一脸神秘。虽然承认坐过地铁,但她却说其实自己到现在还没有坐过北京的公交车,“其实我很想去坐一下,体验一下是什么样的感觉。”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