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曾宝仪出演隐形人 不人不鬼名叫“Yeah”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7日23:1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曾宝仪腿上缠绷带 马景涛舞台剧依然激情
·视频:曾宝仪绷带装大胆突破 胸沟玉腿典雅迷人
·视频:曾宝仪被爆秘密订婚 曾志伟疾呼纯属虚构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阿宝坦言自己演的这个叫“YEA”的角色十分奇妙,她是整个故事的叙述者,也是重要情节的见证者。之所以起了“YEA”这个奇特的名字,曾宝仪表示一方面这个词是80后孩子的一个口头禅,也就是剧中“露露”嘴边常挂的那个词。对于第一次演出舞台剧的曾宝仪而言,出演《如影随行》是一次很大的突破和挑战,“最大的突破是我舞台上的服装,可以说是我从艺以来穿得最少的一次。上面是抹胸式的,下面是超短裙。”她还豁出去地表示,自己不怕走光,“没有任何防护措施,我也不会缩手缩脚,舞台上求的就是表现力。”

    剧中,曾宝仪有大段独白,不同于主持时的风趣幽默,表演时需要有点悲凉的情绪。阿宝说:“在台湾演了十多场,我很多朋友都来看,说没想到我也能那么忧伤,那么深沉。”

  据悉,剧终时,曾宝仪还将演唱全剧主题曲《梦如之歌》,“歌曲有点凄凉,不过很好听。”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