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明骏女孩选拔新成员 凑成五人当奥运五环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7日21:0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康熙来了 大嘴巴组合踢馆高手大集合
·视频:大嘴巴组合带来流行口头禅 要创自己风格
·视频:牛奶@咖啡组合3年磨一剑 一次发两张专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明骏女孩3+2”大型选秀活动新闻发布会于3月21日下午在北京举行,此次活动由粉丝网携手明骏集团以及明骏唱片共同主办,面向全国才艺出众的女孩,进行海选、复赛、决赛等三个环节的严格选拔,冠、亚军将签约明骏唱片。活动现场,明骏女孩演唱了她们的最新单曲《闪亮五环》,三人动感十足的造型和健美的身姿获得观众热情回应。明骏女孩热舞过后不忘为奥运加油打气,“奥运会是今年所有中国人最关心的事业,我们也有自己比较喜欢的体育运动,最关注的还是跳水梦之队的表现。北京的奥运是绿色奥运,在这里号召所有人从身边小事做起,加入到环保中来。节约一滴水,少用一度电,让我们的奥运更有意义也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美好。”

  在发布会现场,对于众多媒体所关注的“四变三”对明骏女孩会产生怎样的影响这一问题,队长珊珊表示:“目前网上关于明骏女孩最多的新闻就是四变三的转换,很高兴大家这么关心明骏女孩,如今由珊珊、小鱼儿、斯诺重新组成的明骏女孩将会从更高的起点出发,给大家带来更完美的明骏女孩。之前的人员变动必然会给组合造成一些影响,但是一切都过去了。”成员们也都认为现在的明骏女孩个性鲜明,在斯诺的加入后唱功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坚信未来的道路会走的更加顺利。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