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牛奶@咖啡组合3年磨一剑 一次发两张专辑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7日21:0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康熙来了 大嘴巴组合踢馆高手大集合
·视频:大嘴巴组合带来流行口头禅 要创自己风格
·视频:邓超孙俪二次合作身份变化 交流直言不讳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童话中永远长不大的彼得潘让很多人都羡慕,但是在现实中,每个人都要长大。而成长总要伴随着种种代价,或是失落,或是孤单,关键是看你怎样去面对。”在日前举办的双碟同发记者会上,牛奶@咖啡组合的主唱富妍这样形容自己的创作心情。当天同发的两张唱片也很有意思,一张是由牛奶@咖啡两位成员富妍和格非主创的儿童歌曲专辑《星猫和小伙伴们的冒险》,一张则是该组合成立以来的第二张专辑,名字是《越长大越孤单》。想保留儿时的天真,却不得不迎接成长的烦恼,每个人都会面临的矛盾就在这两张专辑的对比中体现了出来。怎么解决这种矛盾?富妍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长大和孤单都曾经让我迷茫和彷徨,甚至有一点点恐惧,但这是不可避免的过程,所以就像我在新专辑的歌曲《穿越珊瑚海》中唱到的‘我要变得更加勇敢’。拒绝长大是幼稚的,做个世故、圆滑的人又会不快乐,其实这两者间并不一定非此即彼,为什么不能在成长的同时又始终保留一颗纯净的童心,勇敢、自信地用爱去化解孤单呢?”与3年前刚出道时相比,现在的牛奶@咖啡看来已经历了美丽的蜕变,成长的过程不仅体现在话语中,更体现在他们的音乐里。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