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大嘴巴组合带来流行口头禅 要创自己风格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7日20:58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相关视频
·视频:康熙来了 大嘴巴组合踢馆高手大集合
·视频:金童玉女甜蜜蜜 孙俪给邓超起外号小绵羊
·视频:邓超孙俪二次合作身份变化 交流直言不讳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内容介绍:

  3月24日下午,台湾时尚嘻哈组合大嘴巴在北京举办内地首场媒体见面会,《结果咧》等四首新歌轮番上阵,令现场变成夜店party。在见面会上,大嘴巴介绍道,因为四个人都爱唱歌、爱说话、爱音乐、聚在一起总是叽哩呱啦又嘻嘻哈哈,因此起了这个生动有趣的称号——大嘴巴(DA

  Mouth)。当天,大嘴巴为大家现场演唱了《结果咧》、《我就是喜欢你》等四首新歌,强劲的嘻哈节奏,变化多端的乐曲,令现场变成夜店party。四位成员——女主唱爱纱、男主唱怀秋、MC40以及DJ宗华的个人SOLO更是赢得热烈掌声。最后,环球音乐中国区总经理梁康妮女士特地带来了一个金号角送给大嘴巴,预祝他们的歌曲能传遍中国,越来越红。

(责任编辑:张伟)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