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俪不确定与邓超合演三国 更关注残奥会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7日20:5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俪对邓超无微不至 棉花糖让二人甜蜜蜜
·视频:金童玉女甜蜜蜜 孙俪给邓超起外号小绵羊
·视频:邓超孙俪二次合作身份变化 交流直言不讳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新版《三国演义》虽然一波三折,三度更换导演,但目前该剧已经步入正轨。24日,导演高希希在参加电视剧《甜蜜蜜》开播仪式时透露,“新《三国》将于9月下旬开机,4月初开始甄选演员。”

  高希希表示,“《三国》的剧本已经完成,目前剧组正在进行紧张的搭景工作。”对于外界关心的演员阵容的问题,高希希称希望四度携手爱将孙俪,“下月初我们才会开始选演员,目前能确定的只有一个人,就是陈建斌饰演曹操。我心里很希望能与邓超和孙俪再次合作,不过到时候还要看他们的档期,以及最后定妆的效果。”至于邓超和孙俪适合《三国》中的哪个角色,高希希笑着卖了个关子,“这个我还没有考虑呢!”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